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清远公积金贷款推出便民措施:手续简化、办理时限缩短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9-05-29 18:48

[摘要] 近日,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便民措施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手续、资料均得到简化。

近日

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推出便民措施

申请公积金贷款的

手续、资料均得到简化

 

 
 
 
简化办理要件
 
 
 
 

 

自2019年6月1日起,进一步简化公积金贷款申请资料,具体如下:

(一)在贷款申请受理阶段提供网签合同即可,放款前再提供经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购房合同。

(二)一手房在贷款申请受理阶段不再要求提供不动产预告登记证及房产权属证明,二手房在申请受理阶段无须过户,也不再要求提供增值税发票和买方房产证,在放款前办妥抵押登记手续即可。

(三)申请公积金贷款提供以下资料原件,不再要求提供复印件:

 

 

 

清远公积金贷款推出便民措施:手续简化、办理时限缩短

 

 

 
 
提高办理效率
 
 
 
 

自2019年6月1日起,由市中心集中开展贷款抵押确认和贷后变更审批工作。

同时:

  • 银行受理上报的时限由原来的5个工作日压缩至3个工作日

  • 将贷款初审、复审时限由原来的5个工作日压缩至3个工作日(其中初审2个工作日,复审1个工作日);

  • 将抵押确认时限由原来的5个工作日压缩至2个工作日

  • 将贷后变更业务的审批时限由原来的5个工作日压缩至3个工作日(其中初审2个工作日,复审1个工作日)

 

以后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就简单得多了~

便民措施GET√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