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先买家具还是先装修?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9-01-14 08:42

[摘要] 按一般人的思路,买了房后都是先装修,等房子装修好了再买家具的;不过也有客户不走寻常路,是自己先选好家具再来找设计师设计装修的,似乎也是合情合理的。

按一般人的思路,买了房后都是先装修,等房子装修好了再买家具的;不过也有客户不走寻常路,是自己先选好家具再来找设计师设计装修的,似乎也是合情合理的。

 

 

那么买家具是否和装修冲突,先买家具VS先装修,究竟哪种更为合理?为此,我找来四个业主朋友,共同探讨这个问题,刚好均分为两个阵营,来看看他们怎么说。

 

先装修后买家具

 

江先生:先买家具再装修好像有些不合理。首先,没有目的性。其次,买来的家具放在哪里?还有就是,装修要考虑全体风格,家具是用来调配的,换家具远比换装修简单得多,所以先装修后选家具。

 

刘女士:毛坯房里乱糟糟的,买来的家具放在哪里?还有就是,装修要考虑全体风格,家具是调配,装修是主体,换家具远比换装修简单得多,所以先装修后选家具。

 

先买家具后装修

李先生:

我就是先装修再买家具的,装修完后家的设计风格根本定型了。到实体店买家具的时分,看到了一款自己十分喜爱的沙发,但发现跟家的设计风格十分不搭,最终也只能忍痛割爱。

 

高女士:我是把新房交给装修公司的,作业繁忙也没咋管,我感觉是一切顺利的。可是!!当我把家具搬进新房后,整个人懵逼了,两间卧室的插座都被家具挡住了!!蜜汁尴尬.....

 

庭装修的好与欠好,判别标准是全体的作用。所以咱们在评判哪种更为合理,应该是站在大局设计的视点。咱们听听专家怎么说吧,装修专家表示,先订购部分家具再装修不仅可以节省装修预算,也可以让家居设计更统一。这种模式也会逐渐成为家庭装修的主流模式。

 

 

具体的优势表现为:

 

1、有利于保障装修效果, 业主先确定家具风格,随后再要求设计师根据所买家具,设计出与之协调的装修风格,这样就可以确保家具与整体装修风格和谐、统一。

2、在选好家具后,居室的基本格局已大致确定,装饰公司需要做的大部分是基础工程,这能够避免产生许多不必要的增项。

3、最最重要的是,有利于节省时间和开支。

 

总结:先定好部分家具再装修是最合理的方式,定好家具也不一定是马上就买下来送到家里,而是先确定好款式尺寸风格等,便于装修施工,也可以节省预算。

 

有准备,不乱套

 

在装修前可以多看别人家的装修方案,设计师来规划设计一下,如果有喜欢的家具可以告诉设计师尺寸跟图片,让设计师尽量按这个家具做搭配。

 

有了设计方案的话,就可以先看看家具了,因为在看家具的时候你已经基本知道自家装修后的大概效果了,这样装修出来的效果和你预期的不会相差太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