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不要大头贴 要露就露全身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5-01-09 13:51

[摘要] 七色城邦反转空间样板房,就是让你随意拍!在这里,我们拒绝大头贴,要露我们就露全身!不,要露我们就露全屋!

新年伊始,热闹的话题要数“武媚娘变大头贴”了!

热播剧《武媚娘传奇》突然被叫停,有爆料说是因为其中的大尺度露胸装,故被责令修改。

而在复播后,大家发现剧中妃嫔们引以为傲的“胸器”没有了,“剪刀手”将所有镜头都维持在胸部以上,妃嫔脖子以下镜头被裁。

于是,为了巧妙避开“胸”,《武媚娘传奇》变成了“武大头传奇”。

简直是不忍直视啊!总菊大人,咱不要大头贴,要个全身照行不?

那就来翔隆·七色城邦奇趣样板房,让你全身拍个够!

全身露完还能飞上天花板!

好吧,再不济,姐姐们腿太长,不能全部出镜,可我们还是可以拍到胸啊!

酱紫放到朋友圈,依然不影响构图的美感啊!

小伙伴们,够任性了吧?

七色城邦反转空间样板房,就是让你随意拍!在这里,我们拒绝大头贴,要露我们就露全身!不,要露我们就露全屋!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日9:00-17:30

地址:清远市连江西路30号(新北江小学旁)

热线:0763-387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