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喜盈门海鲜酒家“天鲜配”平价海鲜城隆重开业

——“天鲜配”平价海鲜城隆重开业 有赖你的支持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4-11-04 16:58

[摘要] 喜盈门海鲜酒家,这里记载了浓浓的清远味道,一起与我们陪着这座年轻的城市静静地成长,清远在变,生活在变,但我们的情怀不变。11月1日晚,在各界人士以及各大知名媒体的见证下,“天鲜配”平价海鲜城隆重开业!

喜盈门海鲜酒家,这里记载了浓浓的清远味道,一起与我们陪着这座年轻的城市静静地成长,清远在变,生活在变,但我们的情怀不变。11月1日晚,在各界人士以及各大知名媒体的见证下,“天鲜配”平价海鲜城隆重开业!

6

5

七年了,喜盈门海鲜酒家迎来了七周年店庆,七年之痒不能磨灭我们的情谊,“天鲜配”平价海鲜城的开业,再度为清远市民带来了无限惊喜!

11月1—15日期间,喜盈门感恩7折回馈,一口气让你过足海鲜瘾,会员充值500元送100元,充值1000元送300元!好吃的根本停不下来,还等什么?!

11月1—30日期间,为感谢清远市民的一路支持,喜盈门海鲜酒家大厅免茶位点心8折优惠;并且,凡满50周岁的长者,当天消费凭有效证件可外带喜盈门蒸大包1只,每人每天限领1只,当天送完即止,记住哦,活动时间截止至11月30日。

4

3

平价海鲜城“天鲜配”驾到 

据了解,喜盈门海鲜酒家平价海鲜城的亮点为“天鲜配”!具体为何意?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天鲜配”的含义为平价海鲜城所有的海鲜产品天天新鲜配送,保证顾客每天都能时间尝鲜!

真正为清远市民带来平、靓、正、鲜的海鲜产品,我们经营面积近10000平方米,内设可筵开100席的礼堂式大型豪华宴会厅及38间豪华贵宾房,可同时容纳1600人用餐。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们吃海鲜订不到位置啦!订座热线:0763-3306888

1

2

龙汇领峰2期·耀世登场

与喜盈门海鲜酒家一样隶属龙汇集团企业旗下的龙汇领峰全新2期产品耀世登场,先已盛大开盘!典藏约108—181平方米精品户型,新城东,江岸豪宅品质生活为你开启!

1

龙汇领峰是清远北江南岸稀有江景尚宅,位于清远新中轴线燕湖新城板块,坐拥城市中轴CLD地带,连接滨江公园的欧陆风情景观带,相伴于滨江公园和静福广场。纯居风尚配套生活,丁香花园酒店、博爱、新北江、凤城小学、机关幼儿园和胜利商业广场、滨江绿道亲水乐园等成熟配套环绕。价值空间无限!目前,广州与清远之间已有武广高铁链接。广清城际连通广州火车站后,坐动车快速往返广清双城,便可广州市中心区域。届时,家住清远龙汇领峰的业主即可轻松融入珠三角一生活圈。

开发商:清远市金炜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清远市北江一路8号(丁香花园酒店往高铁站前行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