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江四桥已完成总工程量95%!现正进行绿化、灯光等建设,至于何时通车……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8-10-17 08:42

[摘要] 备受关注的北江四桥已完成总工程量95%,现正进行绿化、灯光等附属景观设施和引道工程的建设,据说两边人行道的景观灯光会有十种颜色变幻,晚上亮灯后北江四桥会比白天更美喔。

备受关注的北江四桥已完成总工程量95%
现正进行绿化、灯光等
附属景观设施和引道工程的建设
据说两边人行道的景观灯光会有
十种颜色变幻
晚上亮灯后北江四桥会比白天更美喔

北江四桥未来不仅是市区通行主要大桥还是城市景观桥,现在施工接近尾声更要加快配套附属设施建设进度,保证大桥按照设计规划时的高品位完工。

今日,副市长彭裕殿在市区北江四桥建设工地调研时要求大桥在施工冲刺阶段保质保量加快建设,确保年底通车。

10月16日,航拍的北江四桥。清远日报记者 李作描摄

据市公路事务中心介绍,北江四桥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95%,工程正进行绿化、灯光等附属景观设施和引道工程的建设。记者在施工现场了解到,为了进一步升级大桥视觉效果,整个工程增加了千万对灯光等视觉景观效果进行升级。从现场已完工的效果看,整个大桥没有立式路灯照明,全部升级为隐藏式。主车道的照明LED灯藏在车道两边围栏里。人行道自行车道的照明则主要依靠路面地灯和围栏的隐藏式照明。

10月16日,两位工人在北江四桥上安装桥栏杆边的照明灯。清远日报记者 李作描摄

“大桥两边人行道的景观灯光会有十种颜色变幻,营造出特别的视觉效果会让大桥整体更漂亮。”市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吴启辉向记者透露了灯光景观系统在晚上亮灯后北江四桥会比白天更美。

10月16日,一位工人在北江四桥上安装焊接桥栏杆设备。清远日报记者 李作描摄

彭裕殿强调,北江四桥在冲刺施工阶段各相关单位要保证施工单位无障碍施工,打通施工剩余的堵塞点,确保工程尽快完成配套附属等收尾工程。施工单位也要组织投入更多施工力量,施工过程中在保质量和保安全前提下按时完工,让大桥早日投入使用,缓解市区出行交通压力。

戳视频记者带你看四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