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碧桂园智慧未来城:后天开盘,开盘后立涨!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8-09-20 15:02

[摘要] 9500元/㎡起,抢市中心81-128㎡精装智宅,趁现在!赶紧占位!认筹即享豪华三重大礼!封筹倒计时中!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听讲碧桂园智慧未来城又火啦?!

9500元/㎡起,抢市中心81-128㎡精装智宅,

趁现在!赶紧占位!

认筹即享豪华三重大礼!

封筹倒计时中!

看楼的人络绎不绝,即使是深夜也一样!

    燕湖新城总投资=1个珠江新城,截止今年2月底,已累计启动公共基础建设项目59项、总投资约286亿元。按照三年搭建框架,五年基本完成配套,八年初具规模的计划,如今的燕湖新城已弓满如月,广清新时代也宣告着即将到来!

  2018年2月28日,四馆一中心和艺术中心已动工,预计2020年建成投用。

碧桂园智慧未来城便位于这一核心位置!

    根据清城区教育局公布《清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建设五年规划(2018-2022年)》据说未来5年,清远将投入21亿元,新建12所学校、改(扩)建20所学校;接收8所小区配套学校……

    在燕湖新城新建清城区静福小学新建清城区新城小学,新建清城区荷心小学,推进碧桂园智慧未来城周边学校建设。

    地处广清核心连接点的政府斥资2000亿打造的燕湖新城将集纳最的资源,无论道路交通、医疗、行政、营商、教育、公共服务还是商业配套都将是清远市新的文化、商业、商务中心。

全画幅客餐厅

更宽视野,更大享受

 “全画幅”是什么?全画幅是单反相机的一个概念,区别与半画幅,全画幅视野几乎是半画幅的一倍,光感更好。因此,客厅视野达80%以上的才叫做全画幅客厅。

碧桂园智慧未来城所有户型都是全画幅客餐厅,实现视野“0”遮挡,更豪气!

双阳台很重要

南北对流,豪宅配置从细节体现

     据专家表示,南北对流的户型负氧离子是普通户型的2倍以上,更利于人体健康,对于家中老人、孩子,是一个莫大的利好。

亮点太多,数都数不过来了!

赶紧抓住最后机会认筹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