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碧桂园智慧未来城:超笋市中心社区后天开盘!别怪我没告诉你!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8-09-20 14:43

[摘要] 9500元/㎡起,抢市中心81-128㎡精装智宅,9月22日盛大开盘!!!错过不再有!赶紧占位!封筹倒计时中!销售中心24小时不打烊,就等你来!!!

9500元/㎡起,抢市中心81-128㎡精装智宅,

9月22日盛大开盘!!!

错过不再有!赶紧占位!

封筹倒计时中!

销售中心24不打烊

就等你来!!!

每天人山人海,究竟是什么,让它如此火爆呢?

从1997年破土破土动工,到被国务院钦点为三大中央商务区之一,二十年蓄势,

浴火凤凰,珠江新城拔地而起。

    超大城市下的大城市,成核心资源流入区。近10年的超级大城市房价水涨船高,超大城市占据人口、资源、政策等一系列优势红利,根据城市集群堆波原理,超大城市像沙堆,堆沙越高资源越饱和,必将流入大城市。

    于是乎燕湖新城将集纳最的资源,无论道路交通、医疗、行政、营商、教育、公共服务还是商业配套,成为清远对接广佛,实现城市扩容体质的重要空间载体,将是清远市新的文化、商业、商务中心。

《凤凰优选》

呦~~~~

您还是次听说这个词吧!

不过现在,它已经空降未来城啦

你会发现美好的生活,就在眼前发生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