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定了!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动工时间确定,投资20亿,2020年首批新生进驻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8-09-04 17:59

[摘要] 2018年2月,据媒体报道,广东金融学院与清远市人民政府签订建设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合作协议,清远首间普通本科高校正式启动建设!

2018年2月,据媒体报道,广东金融学院与清远市人民政府签订建设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合作协议,清远首间普通本科高校正式启动建设!

根据合作协议,广东金融学院与清远共建清远校区,旨在充分整合和发挥双方人才、科技、金融等方面优势,创办中国所金融大学,将其打造成为广东金融强省建设的支撑者,区域金融事业发展的引领者和国家金融高等教育的示范者,成为清远地区金融产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金融服务于一体的创新高地,为支撑清远金融产业发展各个环节提供人才、技术和智力保障。

清远市人民政府采取“交钥匙工程”模式完成基本设施及配套生活设施建设,学校主要负责校区教学科研等内涵建设,按照省属高校校区模式运作。学校以本科生为主,发展研究生教育,开展国际教育和高端金融人才培训。

近日,广金清远校区建设有了新的进展。

8月30日,广金校党委书记李建军、校长雍和明应邀前往清远,与清远市委书记郭锋、副市长邵军等领导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就清远校区建设进行了坦诚有效的协商和洽谈。

双方进行了深入会谈

在省委省政府以及各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广金清远校区建设已经进入实质性规划阶段,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正按照既定目标有序推进。清远市委市政府大笔投入,对广金清远校区建设给予大力支持。

广金领导高度重视,把新校区建设作为“头号工程”来抓,主动配合,全力以赴推动新校区建设,争取实现大学与城市共荣共生,高等教育与经济发展相得益彰,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齐头并进。

清远市委书记郭锋

清远市副市长邵军

校党委书记李建军

校长雍和明

经过会谈,双方达成了以下四点共识:

一是双方一致同意清远校区总投资为20亿人民币,考虑到物价变化,建设实际费用上浮不超过总投资的5%。校市双方将继续争取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争取更多资金投入到清远校区建设。

二是双方明确清远校区占地面积1385亩,建设总规模45万平方米,在校生13000至15000人。考虑到建设周期和时间,清远市人民政府采取“交钥匙工程”模式,先完成33万平方米校舍设施建设(含室内外装修),优先满足在校生的宿舍、教学楼、饭堂、图书馆、体育场馆等基本教学生活需求。

三是双方基本同意新校区现有设计方案,按现有设计方案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

四是争取今年年底完成新校区建设招标工作,引进大型国有建筑集团施工,力争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正式动工建设,确保2020年首批新生进驻清远校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