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清远这两个景区获评“广东省满意度Top10景区”,你去过吗?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8-08-16 08:51

[摘要] 好消息!近日出炉的广东省满意度Top10景区中清远有两个景区上榜!国庆不知道去哪儿玩?朋友来玩不知道怎么带?参考下面这份名单,安排一下!

好消息!
近日出炉的广东省满意度0景区中
清远有两个景区上榜!

国庆不知道去哪儿玩?
朋友来玩不知道怎么带?
参考下面这份名单
安排一下!

8月9日,由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中山大学城市化研究院、知景大数据工作室(技术支持)联合推出的《广东省旅游景区游客满意度大数据调查报告(2018年第二季度)》出炉,这十个景区满意度。
全省满意度0景区

宝墨园
长隆旅游度假区
广东科学中心
广州白云山
深圳野生动物园
佛山梦里水乡百花园
清远故乡里主题公园
岭南印象园
清远聚龙湾
潮州绿太阳生态旅游区

据悉,此次旅游景区游客满意度调查,具体针对游客对旅游景区的安全、厕所、导游、风景、服务、购物、环境、交通、住宿、设施、餐饮、娱乐和指示牌等13个指标,是针对景点是否满足游客旅游活动需求程度的综合心理评价。

广东人最满意的
10大省内景区到底有多美呢?

1、宝墨园

此次宝墨园拿下了2018年第二季度全省满意度景区的名。

宝墨园位于广州市番禺区沙湾镇紫坭村,建于清朝末年,环境优雅,历史底蕴浓厚,集清官文化、岭南古建筑、岭南园林艺术、珠三角水乡特色于一体。

宝墨园内充满岭南水乡特色的园景

宝墨园内设8大景区,40多个景点,30多座石桥,流水纵横,特色建筑、园林、山水处处可见。

宝墨园内樱花盛开,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赏花

2、长隆旅游度假区

长隆旅游度假区坐落在广州,5A级景区,包括长隆欢乐世界、长隆香江野生动物世界、长隆水上乐园等多个主题公园,是集旅游景点、娱乐休闲的综合旅游景区,游乐设施多,好玩又刺激。

长隆欢乐世界

长隆水上乐园夜场内人头涌动

3、广东科学中心

广东科学中心座落于广州大学城,是广东省实施科教兴粤战略和人才强省战略、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养的大型综合性科普场馆。

鸟瞰大学城广东科学中心一带美景

广东科学中心具有科普教育、科技成果展示、国际学术交流和科普旅游四大功能,是乃至亚洲规模的科普教育基地之一。

孩子们在参观广东科学中心时气氛欢乐

4、白云山

白云山为南粤名山之一,自古就有“羊城秀”之称。

山体相当宽阔,由30多座山峰组成,为广东峰九连山的支脉。每当雨后天晴或暮春时节,山间白云缭绕,蔚为奇观,白云山之名由此得来。

在白云山上登高望远,俯瞰全市树木苍翠,向日葵成片,风光无限好。

5、深圳野生动物园

深圳市野生动物园有限公司是一家放养式的野生动物园,建于山清水秀的深圳西丽湖畔,占地面积60多万平方米。

园内奇异多姿的飞禽走兽,幽雅恬静的自然环境,布局独特的园林设计,在国内都是首创的!曾荣获国务院授予的"中华之最"光荣称号。

6、佛山梦里水乡百花园

位于广佛交界的百花园占地750亩,现时种植有64个品种花卉,而世界名花博览会的花卉大多从荷兰、比利时进口,将为游客打造花海盛宴。

据了解,园区打造农业生态观光,建设有一个2.2万平方米的玻璃温室大棚,主要种植太阳花,随着季节变换,每一季太阳花颜色都会有所不同,十分具有观赏性。

7、清远故乡里主题公园

故乡里的修建旨在“重现历史,留住记忆,回归自然,展示文化”,展现明末清初祖辈的生活场景。

故乡里是南中国独具岭南特色的文化村,建筑风格以岭南水乡风貌为基础,采用原址搬迁的方式,长岛渔家乐直接选取来自岭南水乡古镇的、具有上百年历史的古旧材料,真实再现岭南水乡古村镇的传统风貌和发展史。

8、岭南印象园

岭南印象园位于广州大学城(小谷围岛)南部,原练溪村的区域内。

景区集观光、休闲、娱乐、住宿、餐饮、购物于一体,园内建筑极具岭南乡土风情。

9、清远聚龙湾

位于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汤塘镇106国道旁(京珠高速汤溏出口)的清远聚龙湾温泉度假村,占地面积27万多平方米近500亩,拥有近40余个特色各异独具东南亚园林风格的露天的温泉池。

10、潮州绿太阳生态旅游区

潮州市绿太阳生态旅游度假区,是一个以突出浓烈典雅的欧陆浪漫风情。结合景致优美的东方园林艺术特色,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娱乐健身、餐饮服务于一体的度假旅游新地标

这些景区
你去过几个?
你的满意度又有几颗星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