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喜讯】清新再添两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8-08-15 18:07

[摘要] 近日,教育部公布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遴选结果名单,清新区第一中学、山塘镇第二小学均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近日,教育部公布2018年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遴选结果名单,清新区中学、山塘镇第二小学均被评为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至此,清新共有10所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分别是区第三小学、区第四小学、区何黄玉湘中学、禾云镇中心小学、恒大足球学校、石潭镇中学、浸潭镇中心小学、龙颈镇中学以及刚刚上榜的区中学、山塘镇第二小学

近年来,清新进一步强化学生艺体教育,广泛开展校园足球教学、训练和竞赛活动,不断丰富体育教学活动内容,加强体育师资和场地设施建设,确保学生每天一校园阳光体育活动时间,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不断提高广大学生的足球技能和素养。多年来,通过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了解了丰富的足球知识、掌握了足球运动的基本技能,提高了校园足球运动的普及率。活动中,通过形式多样的校园足球联赛,积极探索校园足球在学校教育教学活动中的模式,不断完善校园足球的保障措施,有效推动了校园足球活动在师生中的广泛开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