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厉害了!【万豪·金海丽城】满足你所有的生活想象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7-08-24 09:19

[摘要] “我们买房子无非就是想要生活方便,交通便捷,出门就有公交车,回家顺便买个菜,生病能够第一时间找到医院,孩子上学不用跑太远。交通和配套完善才叫生活!”

“我们买房子无非就是想要生活方便,交通便捷,出门就有公交车,回家顺便买个菜,生病能够时间找到医院,孩子上学不用跑太远。交通和配套完善才叫生活!”

>>>>买房配套交通便捷配套齐全才是王道

【万豪·金海丽城】位于连州市连江路83号(市公安局旁),所在该区域将发展成连州东部版块生态屏障和郊野游憩区域,且周边购物、娱乐、休闲、医疗、教育等各类配套现已成熟完善。

>>>>配套醇熟 紧邻四小

1、教育配套:项目周边有连州教协幼儿园、蓝天幼儿园,中小学:连州市第二中学、连州武术学校,四小;

2、生活休闲配套:文化广场、体育馆、中山公园、廉泉公园,巾锋山等。

3、医疗配套:人民医院、中医院、北湖医院、妇幼保健医院。

4、交通配套:各路口均有公交站点,距离项目仅100米;

5、商业配套:自身风情商业街配套,旺角百家购物广场、鹏泰购物广场、新天地百货、国美电器;

万豪·金海丽城

建筑面积约48万㎡、容积率为3.25、绿化率35.1%。拥有10万㎡现代园林园艺流水景观,是目前连州市区内规模的社区园林景观。

小区一共配置三个出入口,正门口将打造连州市条隧道,直通住对面虎田街生活区,生活极其便利,幼儿园旁设置为次入口,南津路届时为第三个次入口。

>>>>小区内部配套完善

1,规划近2.5万方大型商业中心,包含星级酒店,公寓,商业风情街,大型超市,休闲餐厅;

2,规划2000方的国际双语幼儿园,打造连州市区内极具特色双语教育名校;

3,规划10000方康体健身运动场所,配置有,网球场,2个标准篮球场,3个羽毛球场及绿色健身跑道等;

4,1000方无边际私家游泳池,规划儿童区,标准池,特色凉亭,廊架等

打造最舒适宁静的社区环境,给业主的生活提供最舒适的感受;

项目动态

【万豪·金海丽城】全新产品加推79-84㎡两房,111-118㎡三房,131㎡四房,户型方正实用,双阳台设计,南北对流,通风采光极佳,团购优惠2.5万抵10万,仅4字头起!

户型赏析

▲111-118㎡三房两厅两卫单位户型图 &客厅效果图

▲111-118㎡三房两厅两卫单位户型图 &餐厅效果图

楼距为50-200米,水景,山景尽收眼底;将居住舒适度及产品实用性完美结合,每一户都能做到南北通透与全明采光,无论客厅还是主卧房,都拥有极佳的采光通风和景观享受。

黄金进深开间比,充分考虑采光通风与保温两者间的平衡,达到完美方正户型

因为户型方正,整个空间的利用率也超出一般户型,灵活的布局可能更让一家人的生活游刃有余,根据家庭成员需求,可拓展出书房、娱乐室、儿童房等,充分满足业主的个性和家庭成长需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