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涨价潮会灭火吗?暴涨后清远各区楼盘新价格表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7-03-27 09:35

[摘要] 新政后,清远多个楼盘人气急升,出现“买房就像买白菜”场面,一夜间多个楼盘封盘调价,位于新城区的某个楼盘甚至几天一个价。

紧接着3月17日广州楼市调控新政出台,3月20日晚间,广州公积金中心发布了新政,规定无住房贷款结清,首付也要4成。广州楼市调控升级,限购限贷加码,3月涨价潮要熄火了吗?

然而,新政数日后,广州中心城区楼市涨价潮还没见消停,不限购的增城、从化倒是陷入狂欢,出现惊人涨价,而我们的清远,也不例外......

新政后,清远多个楼盘人气急升,出现“买房就像买白菜”场面,一夜间多个楼盘封盘调价,位于新城区的某个楼盘甚至几天一个价。

其实,受近期以来土拍的影响,清远很多楼盘其实在广州限购新政出台之前就已经开始封盘调价了。

同样,由于广州出台史上严限购令,一直颇受青睐的广清交界处楼盘瞬间变得更为“抢手”,轻轨年底全线通车,各大商业体入驻,再加上燕湖新城5246元/平方米[清城区]燕湖新城0套在售的规划配套,处于广清交界处的楼盘在这轮“地产热”中占尽优势,有购房者担心,“怕晚点连清远的房子都买不起了。”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去年年底东城的楼价均价约5000元/平方米,如今个别楼盘加推新货毛坯价格高竟突破7字头!

截止至现时,清远的楼市涨价势头也还没减弱,原本有部分购房者寄望楼市调整,房价回归理性,不过,事实证明,只是购房需求被压抑,房价并没有出现下跌。

“面粉这么少,面包不可能便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