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业汇博苑:献给没有广州房票的投资者们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6-08-10 10:09

[摘要] 其实,买房子,不管是买来自住还是投资,总归是希望增值的。如果一套房既能满足自住的需求又有足够的升值空间,那岂不是两全其美。

近一年,中国楼市两极分化明显,这种情况下投资置业更应谨慎,据悉,2016年7月房价同比上涨的有62个,下跌的有38个,房价涨幅上涨主要集中在珠三角、长三角以及京津冀地区的核心城市。

广州是目前中国具房地产投资价值的城市之一,很多投资者对广州都很看好,然而由于广州仍然执行较为严格的限购政策(本地户口限购2套、三年社保(无户口)限购一套、首套3成首付、二套7成首付……),被无情地拒于市场之外,而一线城市周边区域楼市受宽松政策持续刺激,出现“供需两旺”格局。例如,在广州北楼市全面崛起的背景下,作为“广州后花园”的清远,楼市也迎来火热交投的“夏天”。

清远楼市的火热不仅仅是因为交通政策利好,还在于清远长隆国际森林度假区、奕园生态农业主题公园、等一系列航母级配套的陆续建成及投入使用,清远丰富的旅游资源及政策优势,使得不少购房者和投资买家把目光投向了清远这块价值洼地,为清远楼市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流。

其实,买房子,不管是买来自住还是投资,总归是希望增值的。如果一套房既能满足自住的需求又有足够的空间,那岂不是两全其美。

银业·汇博苑:【房源概况】

旧城繁华中心 地段价值无限飙升

“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李嘉诚的这条投资名言一直被房产投资界奉为金科玉律,在买房投资选择上更加贴切。是否位于城市的主中心区,是衡量一套房子的档次和是否具有投资价值的重要因素。

银业汇博苑占位清远市中心商业旺地旧城区核心地段,大润发,城市广场,商业、餐饮、娱乐、休闲等生活一应俱全,生活便利,轻松出行,大大节省了生活成本,投资价值当然无限飙升。

清新的交通枢纽核心 保持核心地段价值

银业汇博苑坐拥四城交汇,东往东城,南往小市,西面旧城中心,北往清新县城、三连一阳。项目直面城市主干道,连接桥北路、汇祥路,交通十分便捷,接驳东城、小市、清新的交通枢纽核心,未来仍然能保持其核心地段价值。

银业汇博苑,打造51-87㎡精致实用智慧空间,不论是个人投资,还是自住,都有着丰富的选择空间。小户型公寓的大的优势和特点是投资门槛低,回报快,总价不高,后期回报可观,是投资置业。

户型:A1栋01户型两房变三房示意方案,建筑面积约75.53㎡(以下户型变动示意方案仅供参考,交楼户型按原户型)

A4栋03户型一房变两房示意方案,建筑面积约59.02㎡(以下户型变动示意方案仅供参考,交楼户型按原户型)

项目在售:51-64㎡一房单位,64-89㎡两房单位,75-87㎡三房单位,只需3780元/㎡起!准现楼发售!

项目地址:清远市清城区汇祥路2号汇博美居广场二期

项目免费热线:400-890-0000 转 833329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