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回味唐朝·盛世创富"暨创富御水湾开盘盛典隆重举行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5-02-09 11:12

[摘要]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8日,“回味唐朝·盛世创富”暨创富御水湾开盘盛典隆重举行。活动当天,众多置业者纷至沓来,现场座无虚席,嘉宾如云,高涨的人气见证了创富御水湾的独特魅力。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8日,“回味唐朝·盛世创富”暨创富御水湾开盘盛典隆重举行。活动当天,众多置业者纷至沓来,现场座无虚席,嘉宾如云,高涨的人气见证了创富御水湾的独特魅力与盛世唐朝的韵味。

1

活动当天,有美味可口的自助餐,唐朝复古现场布置、精彩的古代舞蹈、欢快的鼓点、灵动的狮子,让来宾不仅满足味蕾的盛宴,更感受到唐朝美轮美奂的视觉冲击!

1

创富御水湾位于北江南岸新城北江三路,南靠连江西路,西邻富强北路,107国道、广清高速清远西出口,地理位置优越,坐拥一线无敌江景,江景享有率达100%。据悉,项目建筑面积为71376.08方,绿化率高达35%,人车分流,车位比例高达1:1.4,完全可以满足住户需求!

1

1

据了解,创富御水湾目前在售首期一至四号楼户型,产品分别为83㎡实用两房、116㎡舒适三房以及169㎡、191㎡的奢华四房,仅售4字头起/㎡。开盘当天,17号楼全新江景超豪样板房同步开放,无论地理位置还是户型,纷纷吸引来宾驻足询问。

1

值得一提的是,户型方正实用,通风采光条件优越;每户设有宽阔阳台,尽享无敌一线江景与亲拥园林美景。户户带有入户花园,包括入户花园在内,阳台、卫生间均赠送一半面积。

1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三路43号

电话:400-890-0000 转6370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