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凯景花市 倾城绽放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5-02-03 10:49

[摘要] 凯景中央首座首付五万起,入住南向江景现房,128—305㎡全线热销;【中央首座】30-130㎡临街商铺,层高5.8米,再送30%面积,仅15888元/㎡起。

为了不让樱花孤单

把心情衬托得单调无味

1月31日起,凯景·中央首座营销中心

清远花市,倾城绽放

旁边的花像是会说话一样

很高兴在中央首座与你相遇

冬日的闲适

悄然带来羊年的喜庆

别过年桔的敬礼

一枝独秀不是春

百花齐放春满堂

沿着围栏外一直转

2015年的桃花运朵朵轻放

做出坚定的选择

如果你注定成为这里的主人

百花争芳放芳名

盆景苹果树:盆景艺术是我国传统文化中的一朵奇葩,果树盆景是盆景艺术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它集观树形、赏佳色、品鲜果于一体,形、色、姿、韵均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

五代同堂黄金果:五指茄果形奇特,观果期达半年,果色鲜艳,是一种珍贵的观果植物,在切花和盆栽花卉上广泛应用。佛爪花:佛手的香气比香橼浓,久置更香。素有:果中之仙品,世上之奇卉尊称。

春节期间还有松果花、桃花、紫兰花、度叶木等等,名奇花卉等你来观赏;转发官方微信图文,全场奇珍异卉都可以5折带走

凯景中央首座项目动态:首付五万起,入住南向江景现房,128—305㎡全线热销;【中央首座】30-130㎡临街商铺,层高5.8米,再送30%面积,仅15888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