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走!去保利天汇抢票!

——保利天汇大型儿童职业体验嘉年华抢票进行中

清远官方实播台  2014-12-18 14:31

[摘要] 又是一年圣诞节,带孩子玩点什么呢?吃吃喝喝已不能满足家里小公子小公主们的需求了!保利天汇给你献上锦囊妙计!“儿童职业体验嘉年华”,让你家宝宝在逼真的情景模拟中感受“小大人”的乐趣,亲自动手、快乐体验!现场更有77-120方纯南向精致户型加推,优惠多多!

又是一年圣诞节,带孩子玩点什么呢?吃吃喝喝已不能满足家里小公子小公主们的需求了!保利天汇给你献上锦囊妙计!“儿童职业体验嘉年华”,让你家宝宝在逼真的情景模拟中感受“小大人”的乐趣,亲自动手、快乐体验!现场更有77-120方纯南向精致户型加推,优惠多多!

在保利天汇,你将看到亲爱的宝宝身穿白色医生制服为“病人”查看身体;还拿着灭火器,当上了英勇的消防员;平时羡慕电视上口齿伶俐的记者,终于有机会大显身手……你的孩子,可以是描绘自己梦想的画家,可以是想象力十足的建筑师,还可以是充满正义的警察……圣诞来天汇,有欢乐,有收获!

保利天汇圣诞巨献,大型儿童职业体验嘉年华!本周六日(12.20-12.21)上门即可领取门票!数量有限!豪华门票提前抢,先到先得!

赶紧去保利天汇抢票啦!抢票热线:0763-3808888

尊享成熟配套,坐享中心繁华

城央望江地段,绝佳之地:保利天汇是保利地产在清远打造的180万方综合人文生活区,继佛山保利水城、江门及韶关保利大都会之后2014年的升级之作。项目坐落在燕湖新城的滨江生活区,背靠松苏岭,面朝北江,是清远城央背山望江的大盘!

高端居住区域,汇聚交通便利:项目紧邻清城区府旁、与市政府隔江相望,一线临江、倚靠占地6万方的凤城广场,10即可达到城市广场和赢之城商业中心,是清远市重点打造的新城市中轴线区域。项目紧邻凤城大桥,同时在建的沿江路与北江四桥连通,届时去往高铁站只需十,极为便利!

超十万商业配套,构筑清远地标:保利天汇规划建设15万方商业,包括江边的岭南风情酒吧街,6万方的旗舰商场,和绿色步行街,打造清远高端消费综合体。除了完善的商场配套,更有180米高的甲级写字楼,用不可企及的高度勾勒清远的城市天际线,打造实实在在的清远地标!

保利天汇77-120方户型即将加推,江边望园林,全部南向单位!无论是性价比超高的77㎡两房,还是经济适用的88-100㎡的三房单位,或者是舒适视野极佳的118㎡的三房单位,总有一个适合你!年底钜惠,优惠多多!

抢购电话:0763-3808888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沿江中路1号(凤城大桥旁)

清远保利微信号:poly-home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